如初

环游遍了整个星系 也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

同居那些事儿


01.

自从国庆嘉七闺蜜组组团“离家出走”以后,林在范和朴珍荣就十分害怕他们再次逃跑,于是开始想方设法的让他们两个再次迷上自己。

嘉七:嗯???

具体表现为👇

林在范开始去电台接崔荣宰下班回家了!!

活久见啊朋友们!!

王嘉尔听到这个消息以后眼睛瞪的像铜铃,他给崔荣宰打电话询问道:你确定他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吗?真的是活久见系列诶。

崔荣宰:可不咋的,现在一天到晚对我嘘寒问暖的,家务活样样都在干,这天还没彻底转凉呢天天在我跟前说你要穿秋裤吗?

崔荣宰翻了个大白眼,林在范刚刚很有眼力见的跟他说要去买菜回来给他做好吃的,崔荣宰一度觉得他怕是被怪物给附身了吧?怎么这么自觉了呢?

崔荣宰os:看来是不是得定时定点的离家出走一次啊?

林在范:???

那边朴珍荣现在班都不加了,工作也不带到家里来做了,每天回家吃完饭后就是抱着王嘉尔看那些家长里短的电视剧。

王嘉尔os:你要看你自己看啊!我觉得还是动画片更适合我啊,我不想抱着他我想抱着我的杰尼龟,朴珍荣你放开我!!

当然这些话他不敢对朴珍荣说出口,不然他也不知道他的下场是什么。

 

02.

林在范在酒吧工作了一段时间觉得自己特别适合这种生活,能唱歌又能拿钱,还能去到崔荣宰一直都不喜欢他去到的场合,林在范顿时觉得生活充满了阳光。

那边崔荣宰头疼,自己又不是不让林在范唱歌,而且林在范唱歌也巨好听为什么他就不能找个录音棚唱,非要去酒吧里当驻唱呢?

林在范:别问我,此题无解(摊手

这天林在范和崔荣宰大晚上出门工作的时候,撞上刚刚约完会准备回家的朴珍荣和王嘉尔,朴珍荣看着他们的穿着打扮打趣道:你俩可真是一对啊,一个深夜酒吧一个深夜电台

林在范回怼道:你饭做的那么好吃怎么不去弄个深夜食堂

朴珍荣:???

一旁的王嘉尔:食堂??我饿了

朴珍荣:ㅍㅅㅍ

 

03.

每个星期王嘉尔总会约崔荣宰一起去到超市买一些生活用品,其实就是在家里当着自己男人的面不好跟崔荣宰聊天罢了,毕竟镇海醋王的绰号不是白来的。

王嘉尔从取货架上取了两大包芝士后崔荣宰忍无可忍说了一句:齁不死你

王嘉尔:???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宝贝了,你最好这周别跟我打电话来我家吃饭,我天天都吃黄瓜!!

崔荣宰:别啊哥我错了我最爱你了,为了表达我对你的爱意,我们同事说过两天要去酒吧聚餐,我也把你给带去吧。

王嘉尔听到酒吧就两眼发光:别跟朴珍荣说

崔荣宰:那必须的!!

 

04.

事实证明,不说应该知道的人还是会知道。

王嘉尔快恨死崔荣宰了,这货是不是故意的!!

王嘉尔:你男人工作的地方你竟然都不知道

崔荣宰:我为什么要知道

王嘉尔卒

此时此刻王嘉尔肩膀耷拉着,面对着坐在沙发上的朴珍荣,朴珍荣脸黑的一批

王嘉尔:荣荣,荣荣,荣儿

朴珍荣不理他。

王嘉尔:你不能怪我啊,(越说越小声)要怪就怪崔荣宰不知道林在范的工作地点,否则我哪会去啊(抠手指)

朴珍荣:你—说—什—么—

王嘉尔感到后背发凉:我道歉我认错,你想怎么罚我就怎么罚吧。

说完王嘉尔就坐下瘫倒在沙发上装死。

 

05.

这边朴珍荣都快要怒发冲冠了,而对门林在范都不敢大声的和崔荣宰讲话。

自己媳妇会去酒吧聚餐这事他是知道的,他也没说什么,主要是他也不敢说什么,一生气又离家出走了找都找不回来。

林在范给崔荣宰按摩双腿:崽儿,你怎么没有告诉我王嘉尔也要和你一起去酒吧啊

崔荣宰:我哪知道在酒吧门口就遇到你了,而且你还跟珍荣哥在打电话,王嘉尔那么大嗓门给你打招呼,珍荣哥听不到才是见鬼了咧

林在范os:这么说??还成我的错了??

林在范委屈:我错了嘛,主要不是嘉尔也不知道我当时是在和朴珍荣打电话

崔荣宰一记眼刀飞过去,林在范闭乖乖嘴了。

林在范os:在找到新工作之前,我的家庭地位就是这样了???

 

TBC

我最近在思考一个问题,就是这个系列偶尔把群聊穿插进来会不会更有趣一些?

看两对情侣打嘴仗kkkkkkk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