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初

环游遍了整个星系 也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

【范七/猪尔】火锅店见吧


*烧烤摊后续

*别在意太多细节 看得开心就好~

*依旧沙雕(?)

*OOC勿上升

 

 

崔荣宰觉得他现在的心情七顿烧烤都拉不回来。

 

王嘉尔坐在他对面拿肉串的手都是抖的,心中咒骂了林在范百八十遍“林在范你缺德不缺德,出差就出差怎么还阴差阳错的把给客户发的照片发到荣宰手机里去了,还笑的那么…”

 

抬头看着崔荣宰发散出来的低气压,觉得他需要朴珍荣亲亲抱抱举高高才不会被吓死。

 

“我说,为了男人连烧烤都放弃了?”王嘉尔实在忍不了独享这美味的盛宴吐槽着。

 

崔荣宰平复了一下心情,拿着肉串塞进嘴里,嚼了没两口突然就觉得这嘴里的肉串它突然就不香了。

 

他放下肉串,抬头看着面对着自己吃的满嘴流油的王嘉尔,“哥,我们去吃点别的吧。”

 

王嘉尔震惊的看着对面毫无表情的男人,指了指人满为患的烧烤摊,“我们从大学开始就在这一块混,你忍心弃它于不顾吗?”说完王嘉尔便瘪着嘴一双委委屈屈的大眼睛bling bling的看着崔荣宰。

 

“不忍心不忍心,打扰了。”崔荣宰埋头吃肉。

 

 

 

林在范是在一个星期以后回来的。

 

回来之后他发现家里的锁坏了,他给崔荣宰打电话不停听到机械女生的声音,“您好,您所拨叫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神仙信我都不信,崔荣宰会把手机关机?”林在范放弃,给王嘉尔去了电话。

 

“哥你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我真不知道啊。”林在范一脸懵。

 

王嘉尔娓娓道来之后生气的说,“你可把崽崽气的连烧烤都不吃了!!”

 

这真的就很值得生气。

 

 

林在范发挥了他聪明的脑袋瓜,让王嘉尔连哄带骗的把崔荣宰带到一个地方,他要向崔荣宰赔罪。

 

当晚,王嘉尔就给崔荣宰去了消息:

 

“荣宰啊,跟我去个地方吧。”

 

“但我今天不想去吃烧烤了。”

 

“……”

 

烧烤:寒心的家伙!!

 

王嘉尔平复了一下情绪,“不是去吃烧烤,带你去吃别的。”

 

“哦,那好吧!”

 

“那晚上6点街心公园见!”

 

打完电话吃瓜群众王嘉尔便和朴珍荣发消息让他不要错过这精彩绝伦的“吵架大赛”。

 

事实证明坐在热气腾腾的火锅店里的崔荣宰早就忘记了和林在范吵架这回事,不停的往王嘉尔盘子上夹肉。

 

王嘉尔,“……”

 

林在范坐在崔荣宰旁边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筷子想下手又不敢下手,朴珍荣看着对面坐立难安的林在范,“你痔疮啊。”

 

没得到回答胸口就感觉被大力的拍打了一下,转过头看着王嘉尔一脸嫌弃的看着他,“吃饭呢?能不能说点好的。”

 

一顿饭又在热热闹闹的聊天中度过了。

 

“以后不吃烧烤来火锅店吧。”崔荣宰说道。

 

“你就是不爱烧烤了”王嘉尔擦着嘴怼他。

 

“你刚刚吃的最多吧?”崔荣宰毫不留情的戳穿。

 

王嘉尔心痛,他突然觉得崔荣宰和他男人一样,是个切开黑。

 

 


崔荣宰觉得自己这么好说话迟早会被林在范给骗死,于是在林在范一晚上的甜言蜜语里崔荣宰早已忘记当时看到照片的自己为何那样生气。

 

林在范在挣钱啊挣钱。

 

崔荣宰安慰着自己。

 

第二天崔荣宰就屁颠屁颠的蹭着林在范的车去了公司,自从林在范出差后崔荣宰每天起的很早搭地铁往公司赶,就因为上班的点地铁上人挤人都只能一路站到公司。

 

一听起来就很惨。

 

小崔同志给王嘉尔发了一条终于不用在挤地铁的消息以后坐在林在范车里舒舒服服的又睡了一觉。

 

王嘉尔看着近十个惊叹号仿佛明白了点什么。

 

哦,原来荣宰生气只是在气坐地铁不能坐到公司啊,这俩他是真的不懂了。

 

 


崔荣宰一进部门就被告知他的办公室转移阵地了,就在他刚刚要进经理办公室就看到部门的总经理拿着一沓材料到他面前了。

 

“荣宰,你换部门了。”总经理把材料递给他,“你现在是林总的秘书。

 

???

 

于是崔荣宰晕晕乎乎的敲响了总裁办的大门。

 

“进来吧。”门内传来林在范的声音。

 

崔荣宰不明所以的就站在林在范办公室前,把刚刚经理给他的材料递过去,“什么情况啊?”

 

林在范镇定自若的坐在办公椅上指了指里自己桌子不到十米远的桌子,“你的新工位。”

 

“哇,不带你这么假公济私的。”

 

“你既然都知道了那就别说了。”

 

……

 

“所以你现在拿着工资在林在范办公室想干嘛就干嘛,都不用做事的。”

 

“对啊,诶你是不知道老林办公室的沙发有多大,我现在中午一觉都能睡到三四点。”崔荣宰从火锅锅里夹出煮了很久的牛肉。

 

“这顿你请,你这都相当于白挣钱了,真实的躺着就能挣到钱啊,林在范这后门给你开的真的大。”王嘉尔羡慕。

 

“好啊,那我要他给我们换一个超辣的汤底!”

 

“嗯?”王嘉尔仰天长叹:

 

“天真岁月不忍欺,算我倒霉认识你!”

 

 


林在范推开办公室的大门看到朴珍荣翘着二郎腿悠闲地坐在沙发上摆造型不禁翻了个大白眼。

 

“朴总,大驾光临有何贵干啊?”林在范说着便往办公桌走去。

 

朴珍荣站起身子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褶皱。

 

“个死洁癖。”林在范小声嘟囔着。

 

朴珍荣走到林在范办公桌前的椅子上坐下,递给他了一封文件,“给你这里加个人。”

 

林在范打开文件,看到姓名栏里的“王嘉尔”翻了个白眼。

 

“喂,你男朋友干嘛安排到我这里,再怎么说你也是个娱乐公司的老总吧,再怎么样给他安排个职务不是绰绰有余?”

 

“你以为我不想啊。”朴珍荣耸耸肩,“森尼在我那里的第一天就被好多人要了微信号,我觉得我地位不保,我想着把他放在你这,而且荣宰在这他们又是朋友的,我也放心啊。”

 

林在范把文件夹推回到朴珍荣面前,“这忙我还真的帮不了你,我要是把嘉尔招到我这里来,那崽崽肯定不会一直呆在我这里了,你就把他放在你公司没问题的,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有多喜欢你。”

 

林在范噼里啪啦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就是没说到重要的事情。

 

王嘉尔来了公司,崔荣宰怎么可能每时每刻都和他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林在范又不傻,他又不是不知道把他和王嘉尔放在一起,崔荣宰的第一选择肯定会是王嘉尔。

 

诶,这突如其来的心梗是怎么回事?

 

还不知道自己早就被林在范的谬论洗脑成功得朴珍荣走出林在范的公司就给王嘉尔打去了电话,

 

“森尼,你就在我公司工作吧,但是,你得给我做贴身秘书。”

 

“……”

 

 


“妈耶,你是不知道朴珍荣,让我给他当私人秘书一天到晚就想对我上下其手。”王嘉尔和崔荣宰坐在火锅店里吃着火锅。

 

“兄弟,你终于懂我的感受了。”崔荣宰眼含热泪的看着王嘉尔。

 

“万恶的资本主义。”王嘉尔骂完乖乖的拿出了手机点击微信进了“四剑客”的群。

 

崔荣宰听到手机的震动,他一解锁手机就看到群里有新的位置消息。

 

“你干嘛啊?”崔荣宰拿着手机看着面前因为气愤(?)而不停往锅里放东西的王嘉尔。

 

“朴珍荣气死我了,我要多去拿些吃的,还要拿些贵的,让他来买单,一天晚占我便宜,我吃到他破产。”王嘉尔稍微带了些愤怒的说着。

 

“我看你就是想他了。”崔荣宰一语道破。

 

王嘉尔翻了个白眼,“会说话能不能闭嘴。”

 

OK,崔荣宰在嘴边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接着把菜下锅了。

 

没过多久林在范和朴珍荣就顺着地址找来了。

 

“珍荣啊,这顿饭你请啊。”

 

朴珍荣愣了一下,脱下了外套挂到座椅后背,“没问题。”

 

林在范坐在朴珍荣对面向他投去了一个看热闹的眼神。

 

“别笑,下次就是你请了。”正在吃蟹肉棒的崔荣宰如是说道。

 

于是林在范就象征性的把他翘到天上去的尾巴收了收。

 

“哎,我们就这么放弃烧烤了?”朴珍荣问道。

 

“会说话吗?不会说闭嘴。”王嘉尔怼他,“谁说晚上就这一餐的?一会儿转场去吃烧烤的。”

 

“我们怎么可能就这么放弃烧烤呢?当然现在也不可能放弃火锅了,冬天和火锅更配哦。”崔荣宰补充道。

 

“不对,是冬天和羊肉火锅更配哦。”林在范笑着揉了揉崔荣宰的脑袋,纠正道。

 

吃完火锅后再吃烧烤才是王道啊。

 

桌上的火锅冒着热气腾腾的香味,吃着火锅的恋人们感受着生活带给他们的最最简单又容易满足的幸福。

 

END

半月更写手突然探头

还会有后续吗?

应该会吧

 

 

 

 

 

评论(1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